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主动上门服务 积极谋划项目 ——市发改委赴新港港口公司对接“新基建”相关工作

来源:交通科    时间:2020-07-13 16:39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做好我市“新基建”项目的谋划工作,近期,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修典带领委交通科,会同市交通局、新港经发局赴黄石新港港口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对接“新基建”相关工作,指导新港港口公司做好智慧港区等“新基建”项目的谋划和入库工作。

黄石新港港口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黄石新港目前建设情况和推进“智慧港区”建设等规划构想。调研服务组的同志就新基建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并就新港公司关注的项目申报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听取大家意见后,伍修典同志强调,要认真谋划“新基建”项目,理清思路,做好三年滚动投资计划,合理安排当前推进项目和未来策划项目,当前推进的项目要具体,未来策划的项目要基本形成概念,发改、交通等部门要主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黄石新港港口公司总经理冯斌表示,要认真学习“新基建”相关政策要求,抢抓政策机遇,积极组织智慧港区等“新基建”项目的谋划和入库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