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来源:老干部科    时间:2020-07-02 17:42

2020年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全体离退休党员在老干部活动室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黄石市建市70年”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起正同志主持。

林起正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黄石市建市70周年,离退休党员要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党性观念,退休不褪色,为社会增添正能量,永葆先进性。继续关心支持发改事业,充分展示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精神面貌,为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全体离退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参加湖北省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离退休党员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国家发展变化的巨大成就。大家回顾疫情防控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保障市民米面粮油、肉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和药品代购、送医送诊等基本医疗服务,保证了人民群众生活和社会经济的稳定有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情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制度优势。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发挥离退休党员的余热和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