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来黄开展价格形势专题调研

来源:收费调控科、价格管理科    时间:2020-06-18 15:52

6月17日,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梅香雪带领相关处室一行来我市开展价格形势专题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梁勋升、党组成员熊贵明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先后到市供电公司、摩尔城沃尔玛超市、润信农产品批发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对企业复工复产、“米袋子”“菜篮子”保供稳价、水电气价格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下午,调研组在市发改委召开价格形势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发改、财政、经信、民政、市场监管、国家统计局黄石调查队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保经济稳就业等方面的支持举措。市供电公司、市自来水公司、中石油昆仑城投燃气公司详细汇报了保供降费工作情况。华新水泥、大冶有色、美尔雅公司、润信农批、武商量贩团城山店等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需要政府部门解决的问题及建议。听取汇报后,梅香雪指出,黄石市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价格水平总体平稳,价格联动机制等民生保障救助制度较好落实,水、电、气价格优惠政策执行到位,各职能部门、各相关企业在疫情防控、稳经济、保就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黄石发改部门密切关注价格走势,做好经济形势研判,积极用好国家和省里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推进黄石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