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中部办主任刘蕲冈调研黄石“两业”融合试点工作

来源:服务业办    时间:2020-05-12 16:01

5月11日,省中部办主任刘蕲冈带领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处长岑建德等相关处室领导来我市调研指导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常晏,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勋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大冶汉龙汽车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察看了湖北海虹物流园、大冶楚天香妆芳香产业中心等2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黄石大冶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代表“两业”融合试点园区和试点企业汇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的问题困难和下步的工作计划。

刘蕲冈指出,黄石市大力支持、推动“两业”融合发展成效明显,参与试点申报的园区和企业方案有重点、工作有基础、融合有特色,省发改委将在政策争取、项目资金申报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 

刘蕲冈强调,参与试点的园区和企业要进一步优化试点方案,突出工作重点,突出企业和地方特色;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探索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路径;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