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余常晏同志赴澄月社区督促指导防疫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2-16 18:42

2月16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常晏同志带领委防疫指挥部相关同志赴澄月社区督促指导防疫工作。余常晏向社区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到新冶钢澄月小区防疫点查看值勤情况,看望我委值班突击队员,要求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守好工作纪律,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发改委迅速行动,成立了“一办五组”工作机构,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根据党员干部“双报到”有关要求,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道,参加社区防疫工作,还组织 27 名党员干部参加“澄月社区疫情防控突击队”,第一时间到驻点社区报道,每天安排三班,从早 7 点到晚 10 点,负责新冶钢澄月小区 15 栋住宅楼的防控值守,配合社区开展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疫情排查、防疫宣传、人员劝导等工作,帮助社区补好基层疫情防控的短板,筑牢疫情防线。

       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我委党员干部全员上阵,冲锋在前、奉献在先,逆行在防疫工作最前线,他们在用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用主动作为诠释发改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