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三个一百”圆满完成国家工作人员 网上学法用法考试工作

来源:法规科    时间:2019-12-30 10:32

今年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网上学法用法工作开展以来,市发改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率先垂范参与考试;法规科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学习培训、考期提醒等环节的协调服务工作。截止12月25日,市发改委圆满完成2019年度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网上学法用法考试工作,实现了“三个一百”:一是参考人数过100,全委101名干部职工参与考试;二是参考率达到100%;三是合格率达到100%,平均分高达97。

市发改委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在执法证考试、损害群众利益专项治理、落实三项制度等上,均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结合部门严格落实落细。通过此次在线学法用法考试,在全委形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学习氛围,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法用法热情。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抓好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法成果的运用,确保学用结合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