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积极指导双创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来源:高技科    时间:2019-12-20 08:15

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帮助双创孵化企业解难题、谋发展,2019年12月19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杨志飞同志带队赴双创企业湖北恒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困难和问题。就如何解决技术难题、获取项目资金支持,杨志飞同志现场给予指导和建议,要求企业注重突破创新发展的掣肘,突破固有的模式和陈旧观念,紧跟时代前沿,不断创新理念,突破技术难题。

湖北恒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专门从事机械自动化、智能化设计研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该公司创始人柏强,2010年毕业于黄石理工学院光机电一体化专业,是黄石本土创业代表和创业明星。该公司成立以来,已与国内诸多著名科研院所及大学实验室建立合作,承接了华中科技大学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外包的31个合作课题项目,其中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的船用自动化仓库系统课题项目,是全国首个低温环境下船用自动化仓储系统的研发设计项目,技术难度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