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军地联合检查组来我市进行军粮质量检查

来源:粮食仓储产业科    时间:2019-12-13 15: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军粮供应政策,切实加强我省军粮供应工作的监督管理,确保军粮供应质量安全,12月12日上午,省粮食局牵头组织郑州联勤保障中心、省军区、空军武汉基地、空降兵军、省武警总队、战略支援部队等后勤部门军需处长(助理员)组成军地联合检查组来我市进行军粮质量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分别深入黄石武警支队机动分队和市军粮供应站,通过查看现场设施、查阅供应资料、检查样品质量、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军粮质量管理制度落实、军粮供应购粮手续执行、站点成品粮应急储备、部队食堂军粮管理、军粮品种串换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了解,并随机抽取了军供大米、小麦粉、食用油样品,带回省粮食局进行质量指标和食品安全指标检测。


此次军地联合检查,指导规范了我市军粮质量各项管理制度,帮助完善了供应手续和资料,督促加强了军粮日常管理,也进一步沟通了军粮供应部门和武警、驻军之间的工作对接和配合。我市军粮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粮食质量安全属地监管责任,强化意识,细化措施,确保各项政策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军粮质量安全,提升服务质量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