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胡敏同志调研指导澄月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11-19 16:22

11月18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文明创建联系点西塞山澄月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胡敏同志认真查看了澄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窗口服务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情况介绍,他表示社区基层组织是社会治理的最前沿,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是文明创建的第一线,要切实走好群众路线,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组织群众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要坚持创建为民导向,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道路管网升级、卫生环境治理等工作,完善社区基础设施,改进基层治理,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实现文明共建共享。

随后,胡敏同志带队沿文明创建包保路段,现场查看商铺文明经营、车辆规范停放、行人文明出行等情况,并看望我委文明志愿者们,要求他们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志愿服务,通过文明劝导和带头示范,引导群众加强自我约束,培养文明自觉,提升文明素养,共同推动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