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积极投入包保村防火抗旱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驻王英镇东山村扶贫工作队    时间:2019-10-02 09:24

十一放假第一天,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敏带领相关科室来到本单位包保的王英镇东山村开展防山火、抗大旱工作。通过座谈、现场查看、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东山村目前防火抗旱工作情况,并针对防火设施投入不足和村民生活用水短缺现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全力支援防火抗旱工作。一方面,支援1万元用于购买防火相关设施和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另一方面,紧急支援2台抽水泵和水管等设备解决靠近王英水库2个自然湾用水问题,提供资金支持对于附近没有水源的自然湾租用洒水车送水保障村民日常生活用水。

IMG_20191001_105445.jpg 

根据工作安排,十一期间市发改委每天都由班子成员带队的专班赶赴东山村开展防火抗旱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包保责任,发现问题在第一线、解决问题在第一线,坚决打赢东山村防火抗旱这场硬仗。

 QQ图片20191002091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