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兆淦带队赴粮食企业调研

来源:粮食仓储与产业发展科    时间:2019-09-05 16:30

9月5日,根据《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调研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张兆淦同志带领粮食调控科、粮食仓储与产业发展科的相关人员,深入黄石市油脂有限公司,重点围绕影响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市油脂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首先围绕委的工作职能,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和《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列出的6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以及“冷、盲、滑、假、僵、梗”六种病,充分征求与会人员对委党组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随后就市油脂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改革重组后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找出了制约企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并提出了破解发展困局的办法与措施。

   张兆淦同志结合调研查找出的问题,对市油脂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把“先学先改”付诸行动,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有实效。三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促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保持改革方向不变、干劲不减,共同为企业全面跨越式发展努力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