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熊贵明带队赴东山扶贫点调研

来源:粮食仓储与产业发展科    时间:2019-09-04 18:26

2019年9月4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熊贵明带队来到扶贫点王英镇东山村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山村的2个重点扶贫产业:村级集体光伏和杂柑基地,并详细了解了上述产业带动脱贫户的模式和效果,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2户脱贫户家中,面对面深入调研脱贫户目前收入情况,征求对我委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脱贫户家中出来,熊贵明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对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扎实辛苦工作表示了慰问和肯定。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照单全收,并具体商议了下一步协调解决措施。

此次调研,主要通过了解情况、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来推进我委驻点村脱贫后巩固提升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也为我委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