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粮食企业参加鄂粤粮食产销合作会

来源:粮食仓储与产业发展科    时间:2019-09-24 14:26


9月19日,2019鄂粤粮食产销合作洽谈会暨湖北优质粮油精品展示推介活动在广州市东方宾馆举行举行。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张兆淦、副调研员洪续清带领大冶市、阳新县发改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和科室工作人员参会,组织十余家重点粮食企业参观参展。

图片1.jpg

我市大冶超丰米业有限公司、湖北玉亮食品有限公司、阳新长丰米业有限公司、湖北祥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粮食企业参加了产品展示,通过广泛与充分的沟通、交流、洽谈,与广东客户达成粮油产品产销合作,签约数量约1680吨,金额700多万元。超丰米业、祥云粮油、长丰米业早已在广东打开销售渠道,这次获得签约大单;玉亮面条产品丰富、包装精美,吸引了不少广东商家的目光,也收获60吨产品试销订单。通过这次鄂粤粮食产销会,双方在深化粮油产销合作、开展经贸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力求实现产销对接、合作共赢。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