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价格认定专题培训

来源:成本调查监审认定科    时间:2019-09-20 08:27

为进一步规范价格认定行为,提高价格认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促进我市价格认定工作顺利进行,9月19日上午,我委特邀请省价格认证中心魏盛林主任来黄,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价格认定工作作专题讲座,各县(市)、区价格主管部门的价格认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图为省价格认证中心魏盛林主任作专题讲座

2.jpg

图为价格认定专题培训现场

魏盛林主任围绕价格认定的基本概况、法规依据、认定程序、认定方法、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讲座紧扣价格认定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既全面又深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对提升价格认定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和专业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为认真贯彻落实《价格法》、《价格认定规定》(发改价格〔2015〕2251号)和《价格认定复核办法》(发改价格规〔2018〕1343号)等相关法律法规,自10月8日起,各城区价格主管部门负责办理本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基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人民政府各部门以及国务院垂直管理部门所属机构提出的价格认定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