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档案法知识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6-13 11:09

为了营造良好的依法治理档案工作氛围,进一步推进我委档案工作法制化,2018年6月13日,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档案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是积极部署,把学习《档案法》统一到思想认识上专门下发《关于学习く档案法〉的通知》,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档案法规、业务知识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湖北省档案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以实际行动在全委营造浓厚的学习围。二是丰富载体,把学习档案法知识内化到履职尽责中、三是学以致用,把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上,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琳强调、学习档案法律法规,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应该收集归档的各类村料,按照《档案法》的要求做到月月整理,全年全部归档.全面提高全委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推进依法治档工作更加规范、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