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来黄调研

来源:交通科    时间:2019-08-02 09:14

根据湖北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思路前期研究工作安排,7月31日,省发改委有关处室领导陪同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贾进主任来我市调研了解“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执行情况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规划思路。

QQ图片20190802082525.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棋盘洲大桥施工现场、新港多式联运综合站场和棋盘洲港区码头,实地踏勘了解我市重点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在市发改委22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市交通局、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县(市)区发改局、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经发局、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市铁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各单位介绍了我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并就“十四五”时期黄石市经济社会发展阐明了发展思路,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将会在相关规划的编制中认真考虑吸收黄石提出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190802082521.jpg

    副调研员周琼,委相关科室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