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能源专项规划调研

来源:能源办    时间:2019-07-26 16:59

为确保“十三五”能源规划工作利收官,并先期启动“十四五”能源规划编制工作,7月22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龚晖带领能源办相关同志赴大冶市、阳新县和新港园区开展能源专项规划调研工作。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石化太子门站、黄颡口门站、阳新宏光新能源公司、大冶华润然气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与各企业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十三五”期间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十四五”能源的规划。认真听取大冶市、阳新县和新港园区发改局“十三五”能源规划落实情况和“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规划前期工作的情况介绍。龚晖同志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超前谋划,迅速启动“十四五”能源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发挥能源要素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