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重温经典 不忘初心”主题诵读比赛

来源:委团支部    时间:2018-11-13 09: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引导全委机关党员干部在工作实际中坚定信念跟党走、勇立潮头敢担当、振奋精神干事业。11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在委222会议室举行了“重温经典 不忘初心”主题诵读比赛。

参加本次诵读比赛的共有10名选手,均为我委机关工作人员。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朗诵,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将诵读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虽然选手们表现各异,但他们都表达着同一种心声——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QQ图片20181113101632.jpg

QQ图片20181113101736.jpg

2.jpg

QQ图片20181113101728.jpg

最后,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琳同志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委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要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康庄大道,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评委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