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改委专题调研我市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工业办    时间:2023-02-03 17:08

2月2日,省发改委体改处处长熊江涛一行专题调研我市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元、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黄泽民参加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培疗机构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熊江涛指出,培疗机构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各地要吃透政策、摸清底数、认真甄别,做到应改尽改,确保将符合政策要求的培训疗养机构全部纳入改革范围;要规范处置资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所属机构脱钩和撤销后,资产统一转至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多渠道多方式妥善做好人员安置工作,保证人员稳定,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中央和省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培疗机构的改革工作,督促涉改单位抓紧起草具体改革实施方案,按程序报省、市联合工作组审批后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