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我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10-12 08:42

11日,我市举行2021年黄石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护网·2021”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启动式。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重点关注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举办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也直接关系到每位网民的切身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营造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携手共守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共创美好生活,为广大市民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

当天活动中,市委网信办、新华三集团、市大数据公司还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并发布了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