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日拱一卒 促重点项目攻坚破难

来源: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21-08-02 09:20

7月31日下午,下陆区区长汪勇带队开展新一轮“周六工地日”活动,在项目建设一线、在施工现场工地对重点项目推进“问责问效”,针对调研发现的堵点难点,召集多部门联合会商,“一项一项议,一题一题答”,针对项目建设问题清单定责任、定节点、定目标。

针对循环经济经济产业园基础设施、下陆万达广场等重点项目存在的堵点问题,会议作了细致研究部署。汪勇指出,一是要加快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尽快实现对接大冶城西北污水处理厂,为入驻项目投产提供环保要素保障,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管理规定加强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落实环保排放标准,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要加快协调供电公司解决万达广场杆线迁移问题,加快配套道路施工,街办、部门、企业通力协作、多管齐下,全力加速项目持续推进;三是针对其他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再理一理、再促一促、再抓一抓,倒逼时限、倒排工期、倒查责任,促项目早日达成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