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改委副主任谢省发改委副主任谢高波一行来我市调研座谈高波一行来我市调研座谈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21-03-23 17:36

3月2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谢高波带领相关处室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座谈,了解我市一季度工业、消费等经济运行情况,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和原材料价格等情况。

座谈会上,谢高波认真听取了市直有关单位和企业代表的发言,就有关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市复工复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把握当前经济运行阶段性特征,增强防范风险意识。要全力以赴抓项目谋项目,对开工条件成熟的重大项目,抓紧对接完善有关手续;把握项目谋划的关键窗口期,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明确的发展方向,进一步谋划充实“十四五”项目库。要抓紧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支持企业开展技术改造、信息化赋能等工作。要加快融入全省区域发展布局,积极落实全省“1+5”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要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子剑主持座谈会,市发改、经信、商务、住建、交运等部门和华新水泥、东贝、新冶钢、黄石万达等企业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