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国家发改委振兴司王心同一行来黄调研

来源:振兴办    时间:2021-03-22 14:36

20日,国家发改委振兴司副司长王心同带领调研组来黄就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冶钢高品质工模具钢生产线、中棒线,东贝压缩机转型升级项目、劲牌持正堂中药配方颗粒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以及磁湖湿地生态修复工程等,重点了解了传统产业改造、新兴产业培育、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等,并详细听取了今后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的工作建议。

王心同对我市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王心同指出,黄石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工作上发展思路清晰,产业方向明确,希望在新时代新的起点上,抢抓发展新机遇,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振兴司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黄石示范区先行先试,率先取得突破。

黄石自2017年列入全国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以来,已连续三年被国家评为优秀等次。我市将坚持以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五大转型”,丰富拓展“五城”内涵,努力为全国老工业基地转型闯新路、作示范,奋力打造全国产业转型新高地。

省发改委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副市长赵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