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我委赴下陆区开展大宗固废基地建设特色工作考核

来源:环资科    时间:2021-03-15 12:33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对相关县(市)区特色工作考核的有关要求,我委牵头组织考核下陆区国家大宗固废基地建设特色工作。

3月12日,委四级调研员洪续清带领委环资科,同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和市城管委组成的考核组,赴下陆区开展该项工作的考核。考核组赴光大静脉产业园、绿邦再生资源利用项目和黄石建筑材料循环利用项目现场,围绕国家大宗固废示范基地建设开展的亮点工作进行调研,并在长乐山工业园区听取下陆区关于大宗固废基地建设特色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我市自2019年入选全国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名单以来,在下陆区长乐山工业园建设了一批循环经济发展项目,以大江环科公司、光大(黄石)静脉产业园、楚鑫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等龙头企业或项目为核心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逐步形成,下陆区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