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改委、省卫健委专题督办 我市卫生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社会科    时间:2021-03-12 11:12

3月10日-11日,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组成督查组赴我市专题督办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项目执行情况,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勋升全程陪同。

3月10日,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阳新县人民医院住院楼、阳新县第二人民医院传染楼、大冶中医院医技康复楼等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情况,督查组现场查看了项目的各项前期审批手续、专帐专户设立以及资金拨付、使用等情况。督查组指出,发改部门要加强项目督办指导,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完工项目要加紧办理竣工验收手续,确保中央资金尽快发挥效益。

3月11日,督察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拟申报2021年中央预算内资金的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中医传承大楼项目,听取了市中医院关于项目前期推进情况的汇报,并表示愿意支持黄石中医事业发展,将在政策范围内,指导黄石进一步做好中医传承创新专项中央预算内资金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