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政工科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0-11-30 16:12

2020年11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常晏同志为全委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讲课。全委机关党员干部、委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余常晏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几个重大理论创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黄石的具体实践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又紧密结合黄石发展实际,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市城市战略定位、总体发展目标、具体指标安排、重大战略部署、重大项目支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会上,还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活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委党员干部要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国家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中找准黄石发展定位,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黄石“五大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再造黄石工业、再构区域空间布局、再塑综合功能优势,再创生态生活品质,切实将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转化为“施工图”、“路线表”。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认真抓好“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任务收官,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我市“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