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董卫民调研矿博园布展运行和华侨城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1-16 10:04

14日,市委书记董卫民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矿博园和华侨城项目,调研园区布展运行和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

周末的黄石矿博园,因第四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的开幕而热闹非凡,各类美轮美奂的矿晶宝石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矿石爱好者和参展商齐聚黄石,不少市民也全家组团前来参观游玩,共赏地矿奇观,共享科普盛宴。

董卫民一行先后前往矿晶展馆、文创体验馆,与参展商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布展运行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开阔思路,引进专业人才,持续提升矿博会品牌形象,促进黄石特色工业旅游快速发展。要突出矿晶主题,体现地域特色,打造永不落幕的“矿交会”,努力把黄石建设成为全国矿晶经济集散地。

董卫民还前往华侨城文旅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快推进大冶湖核心区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速汇集人气,不断丰富和深化黄石城市生态文化品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