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我市2020年社会事业项目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有新突破

来源:社会科    时间:2020-09-23 14:58

近期,省发改委陆续下达了我市全民健康保障工程、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公共体育普及工程等社会事业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共计29个项目获得中央资金支持,共计获得资金9819万元,同比2019年增长107%。其中,教育类项目15个,共计获得2410万元资金支持,卫生类项目5个,共计获得2389万元资金支持,民政类项目7个,共计获得2860万元资金支持,体育类项目1个,共计获得660万元资金支持,就业类项目1个,共计获得1500万元资金支持。

这些社会事业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改善我市农村学校基础教育条件,加快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进度;有利于完善我市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强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有利于改善基层医疗卫生薄弱环节基础设施条件,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有利于增强我市公共体育服务供给,提高体育运动普及性;有利于提升城乡劳动者工作技能,强化我市公共实训技能培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