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 “八一建军节”前夕 走访慰问抗洪子弟兵

来源:粮食仓储与产业科    时间:2020-07-29 19:14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前夕,7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张兆淦带领相关科室和市军粮供应站来到鄂州市,走访慰问在此野外驻训的黄石某部队官兵,送去绿豆、腰豆等防暑降温物质和节日祝福。

入夏以来,我省暴雨不断,洪水导致人民群众受灾严重,驻黄部队闻“汛”而动、驰援武穴市、阳新县两地抗洪防汛一线,处置堤岸险情,转移被困群众,为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园满完成抢险救援任务后,部队官兵又在鄂州长江边执行野外战备训练,酷暑下,又值连续雨水,虽然营地闷热潮湿、蚊虫肆虐,野外生活艰苦,但驻训官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训练和学习,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战备状态。

在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中,张兆淦对部队官兵不畏艰险、连续作战、勇担使命的军人意志表达了崇高敬意,并征求他们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沟通了进一步健全完善军供应急机制、保障部队后勤供应等工作。驻黄官兵也高度评价市发改委及市军粮供应站一直以来提供的军粮保障和服务,特别是在防疫、抗洪抢险期间,跨地区给予的及时有力的供应服务,并表示将牢记军民情意,加强野外战备训练,始终保持人民军队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