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 我市多项工作获省政府督查激励

来源:法规科    时间:2020-06-05 18:39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并采取相应奖励支持措施。我市多项工作入选,获政策、资金奖励“大礼包”。

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黄石市、阳新县被认定为作出贡献的市、县,分别获得340万元和60万元奖励,大冶市、铁山区被认定为作出突出贡献县(市、区)分别获得75万元奖励。

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方面,去年我市三丰智能装备集体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新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获得国家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将获250万元奖补。

营商环境评价方面,黄石市表现突出,2020年将获省预算内投资资金安排倾斜,同时获得100万元奖励。

不动产登记改革方面,黄石市落实“一窗联办、集中服务”较好,2020年将获省级部门预算专项资金安排倾斜和优先支持安排省级试点的工作任务,并获50万元奖励。

工业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方面,黄石市推进较快、效果较好,获得100万元奖励。

厕所革命方面,大冶市工作突出,2020年将获省预算内投资资金安排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