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黄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财贸科    时间:2020-05-28 11:18

27日下午,省发改委调研组来黄调研我市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黄石粮食现代物流中心二期工程项目。

调研组来到黄石粮食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工地现场,实地考察工程进度相关情况。调研组成员省发改委财贸处二级调研员刘孟辉同志详细询问黄石粮食现代物流中心二期工程整体规划、项目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项目进展难点及资金拨付情况的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孟辉指出,黄石粮食现代物流二期工程受前期招投标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进度延期,现在工程建设已经基本恢复正常,业主方和施工方要克服困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实现科学调度,缩短项目工期。他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推动资源、资金倒推项目进度,实现资金尽快付,工程尽快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效提速。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张兆淦,财贸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