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与湖北理工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20-05-09 09:25

5月8日下午,市发改委与湖北理工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校长李社教,党委副书记李金奇,副校长肖文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常晏,副主任伍修典、梁勋升,党组成员熊贵明、张兆淦,副县职领导童彦等出席签字仪式。

会上,余常晏代表市发改委与理工学院校长李社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社教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北理工学院协调服务黄石市发改委工作专班的通知》。指出,为发挥湖北理工学院智力和人才优势、更好服务黄石复工复产、促进黄石经济社会发展,理工学院成立了协调服务工作专班。

余常晏同志对构建“校地”合作表达了美好的期望,他表示市发改委将与湖北理工学院在课题研究、人才培训、宏观政策探讨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与理工学院搭建一个经常往来、密切合作、实现双赢的平台,努力在合作中有所作为、做出成绩。

陈继平同志对双方战略合作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和智力优势,以项目为载体、以政产学研用结合为纽带、以创新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为目标、以重点项目合作共建为核心,整合资源,突破束缚,实现从人才个体合作到校地全面合作,从企业部门松散合作到政府引导紧密合作,从临时性突发性合作到长久性稳定性合作“三个转变”,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加快推进黄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和“理工智慧”。

委办公室、综运科、规划办、工业办、法规科、能源办、高技科、政工科、粮食调控科、评估督导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