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帮助白衣战士整“军容

来源:审批科、法规科    时间:2020-02-25 22:30

2月24日,在优宜宾馆临时搭建的理发室内,四名防护严密的理发师运剪如飞,正精心为黄石有色医院医务人员剪发造型。在市发改委协调保障工作组的安排下,这些在防疫一线鏖战了30多个日夜的白衣战士们,终于可以卸下战衣,享受专业造型师的定制服务,认真的梳理云鬓整理军容。

 为更好地为医务人员提供精准的服务和高效保障,市发改委“小汤山”医院协调保障组向一线医务人员发放200多份征求意见函,其中收到多份理发的需求。原来这些医务人员一个多月来在医院病区和定点宾馆隔离居住,没有时间和机会外出理发,生长的头发已经遮住了眼睛、盖住了耳朵,既影响听力视线,也不好打理。工作组收到需求后,迅速寻找可以提供服务的理发店。在联系黄石MG全国连锁店时,他们负责人立即表示愿意免费为医务人员理发,以此向战斗奉献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致谢,为全市防疫工作加油出力。工作组立即安排车辆从开发区太子镇、市中心等地接来理发师,送到医务人员定点住宿宾馆。

一天来,4名理发师在5家宾馆来回奔忙连续作战,为116名医务人员提供理发服务,让白衣战士们以更好的军容、更好的状态重返战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