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爱心搭乘飞机从安徽起航,降落黄石!

来源:工业办    时间:2020-02-10 03:19

今天(9号)下午3点10分,一架满载医疗物资的直升飞机从安徽亳州飞来黄石,降落在湖北理工学院西体育场。该直升机运来的是全民低成本健康基金会捐赠给黄石的1.5吨新冠肺炎预防中药“1号方”原材料。这批药品由安徽亳州市聚芳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将分发给受捐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安排,为保障飞机通航安全,落实好飞机降落点,黄石市发改委积极与湖北理工学院等院校联系,在两家院校实地勘察,确定三个备降点,经与空管单位和湖北应急部门多次协调,最终确定湖北理工学院西广场为降落点。

飞机降落后,委领导洪续清带着我委10余名青年志愿者与受捐医院员工一道,将100箱分装好的医疗物资卸下飞机,并分发给黄石市二医院、黄石市五医院、黄石市中医院、黄石市十五冶医院等单位。这些药物可以满足5000名医护人员10天使用,将为我市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打赢病毒防疫战,提供更多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