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创新引领新疆阿拉山口市高质量发展  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在黄石开班

来源:农经科    时间:2019-12-17 15:33

12月16日,“创新引领新疆阿拉山口市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在中共黄石市委党校开班,来自阿拉山口市住建、水利、自然资源、生态环保、应急管理等多个系统的21名党政干部来黄学习交流,黄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楚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在致辞中,胡楚平向参加本次学习交流的阿拉山口市人民政府成群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黄石市历史传承、文化传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逐一介绍。

胡楚平强调,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基石,黄石市要与阿拉山口市紧密协作、深化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并进,要以这次专题班为契机推进我市对口援疆工作进一步深入,要将专题班活动办好办实、办出特色、办出效率。

成群副市长对黄石市长期以来对阿拉山口市的无私援助表示崇高敬意!对此次专题班活动的悉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诚挚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用心感悟黄石发展历程,用心观摩黄石高质量发展成果,认真汲取黄石经验,为扎实推动阿拉山口市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市发改委(援疆办)副主任刘修华、市委党校副校长皮正茂出席了开班式。据悉,本月下旬还将继续举办第二期专题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