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黄石市发改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9-12-16 08:27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黄石市发改委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安排,12月13日下午,市发改委特别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周青山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路雪涛同志主持宣讲会,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粮食企业班子成员、县(市)区发改局党员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化,提出要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制,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三个方面推进贯彻落实。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发展实际,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鼓舞、倍受启迪。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联系实际学,统筹结合学,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努力推动新时代发展和改革工作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