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黄石市正式启动2019年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收购工作

来源:粮食调控科    时间:2019-11-15 10:11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集团公司关于在湖北省启动2019年中晚籼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的通知(国粮粮【2019】300号、中储粮办【2019】289号)精神,自2019年11月4日起在我省符合条件的地区启动中晚籼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中储粮湖北分公司、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粮食局、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中晚籼稻最低收购价收购工作的通知》(中储粮鄂【2019】122号),公布了湖北省2019年第一批48个中晚籼稻最低收购价收储库点名单,我市湖北阳新鄂东南国家粮食储备库位列其中,并于11月8日正式开磅,收购符合国家规定质量标准的中晚籼稻。

近日,中储粮湖北分公司、黄石市发改委领导深入湖北阳新鄂东南国家粮食储备库收购现场开展调研,检查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