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改委袁德芳副主任一行来我市开展四季度经济形势调研

来源:工业办    时间:2019-11-07 08:52

11月4日-5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袁德芳带领工业处、环资处、投资处等处室负责人一行来我市开展四季度经济形势调研。调研组采取了实地调研和座谈相结合的形式,主要围绕我市落实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和10月21日省委常委会精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采取的措施,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全年目标预计等内容。调研组先后赴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黄石东贝机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玑智谷(湖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铝华中铜业有限公司、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光大黄石静脉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

袁主任一行仔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产品的特点、性能优势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家们抓住机遇、坚持自主创新,加快发展,为全省的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多贡献。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的各位领导在听取了市发改委、市经信局以及市重点企业关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四季度工业经济形势的分析汇报后指出,我市目前经济运行状况有喜有忧,下一步我市要抢抓“一芯两带三区”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鄂东转型发展示范区中作出新贡献。对我市提出请求支持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调研组表示将在职责范围内全力支持我市。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敏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龚晖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