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国庆节前走访慰问委离休干部

来源:老干部科    时间:2019-09-25 14:50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市发改委开展了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向3名老干部发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修典同志走访慰问离休干部葛书恒同志

9月24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修典同志带领机关离退休三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科的同志代表委党组赴武汉走访慰问离休干部葛树桓同志,并向葛树桓同志送去慰问金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伍修典与葛树桓同志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其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解。葛树桓同志对组织的关怀很是感动,娓娓道出了他编的顺口溜:“吃不愁、穿不愁、两人住着复式楼”、“不愁吃、不愁穿、啥事都不管,银行还有存款”。朴实的话语体现出这名老军人、老党员、老干部知足感恩、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境界,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同志。

图片6.jpg

副调研员丁灯煌同志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陈庆同志

当日下午,委副调研员丁灯煌同志带领机关离退休干部一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科的同志走访慰问韦霞、陈庆两位离休干部,并向两位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丁灯煌与两位老干部亲切交谈,并向老同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两位老干部的各项待遇是否全面落实进行询问,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发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韦霞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退休不褪色,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积极发挥正能量,为黄石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