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我市召开2019年“厕所革命”第二季度现场推进会

来源:厕所革命办    时间:2019-08-19 10:44

8月16日,我市在开发区·铁山区太子镇召开2019年“厕所革命”第二季度现场推进会。在实地观摩了太子镇李姓村、益昌村农村厕所改建的多种模式、集中污水处理设施后,召开会议对当前全市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2[XI}{PDD8KR8@WRBT]2}ZI_副本.jpg

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农村无害化公厕完成建改6229座,占年度建改任务数的25%;农村公共厕所完成建改114座,占年度建改任务数的66%,乡镇公共厕所完成建改42座,占年度建改任务数的66%;城市公共厕所完成建改48座,占全年省定目标的33%;交通厕所完成建改2座,占年度建改任务数的25%;旅游厕所完成建改16座,占全年省定目标的41%。

QQ图片20190819114245.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攻坚施策,进一步明确建设分类,严把质量管理,建立长效管理维护制度,明确职责分工,科学统筹推进,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硬账硬结,全面完成我市“厕所革命”工作任务。

市直相关部门,县市区“厕所革命办”负责人,阳新县、开发区﹒铁山区乡镇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磬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