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黄石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拉练活动

来源:荆楚网官方微信    时间:2019-07-18 08:14

7月16日,黄石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拉练活动,一天时间参观18个重点项目工地,现场打分、交叉点评,掀起项目建设擂台赛。

市“四大家”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市直部门负责人一道,从位于开发区·铁山区的宏和电子项目工地出发,经下陆区、大冶市、阳新县、西塞山区,一路看一路评,最后来到黄石港区青港湖欢乐世界项目。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项目进展

阳新奥莱斯轮胎车间,工人正在加紧生产


华新绿色建材项目现场

黄石新港二期建设工地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出。铁流汽车零部件、黄石新港码头二期工程、华新水泥百年复兴基地建设、新冶钢棒扁线……项目建设速度之快赢得一致称赞。PCB产业集群上下游企业加速聚集、“四港联动”大交通大物流格局呼之欲出、文化创意产业初具规模,一路下来,大家对黄石高质量发展信心倍增。

粮食物流园二期项目工地

拉练活动中,长江棋盘洲段。满载木材的轮船经过

“不管东南西北风,紧盯项目不放松,”各县市区(开发区)都表示,要向项目多、行动快的兄弟县市区学习,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