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老干部科    时间:2019-07-01 17:1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典同志代表委党组看望慰问全委85岁以上的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4.jpg

在老党员的家中,伍修典同志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同老人拉起家常。65年党龄的老党员杜远康同志在交谈时激动地表示,他20岁入党,一生受党教育,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尽职工作,现在看到国家富强,心中十分欣慰,他会继续发挥余热,同时严格教育子女,始终跟党走。

图片3.jpg

伍修典同志表示,老党员是党和我委的宝贵财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看望慰问老党员,也是一次深受教育的过程,我们要学习他们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品质,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对党忠诚,勇担使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