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关于下达全市2019年“厕所革命” 建改任务的通知

来源:综改办    时间:2019-04-08 08:55

第16号



大冶市、阳新县、各城区人民政府、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黄石市推进“厕所革命”工作方案(2018—2020年)》要求,现将我市2019年“厕所革命”建改任务分解下达(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厕所革命”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务必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建改任务圆满完成。

二、科学安排任务。各县(市)区(开发区)要结合本地厕所建设的实际需求,本着科学、务实、准确的原则,考虑本地区原有厕所数量、布局情况、资金筹措等因素,合理统筹安排,将2019年建改任务具体分配到各乡镇。

三、严把工程质量。各县(市)区(开发区)要按照“建好、改好、管好”才能入档的要求,对已建好的农户无害化厕所建改档案进行核实,并录入全省农村厕所革命数据上报系统。各类厕所建改主管部门要指导督促各县(市)区(开发区)认真开展“厕所革命”质量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改厕中存在的问题,排查处置隐患,切实保障质量,确保通过省级验收。


附件:全市2019年“厕所革命”建改任务表




黄石市“厕所革命”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2月13日






QQ截图20190404094228.png



附件:


全市2019年“厕所革命”建改任务表

单位:座

部门单位

农户无害厕所

农村公共厕所

乡镇公共厕所

城市公共厕所

交通沿线厕所

旅游厕所

合计

24950

173

64

145

8

39

大冶市

13

阳新县

22000

167

45

19

4

18

黄石港区

32

2

西塞山区

350

6

10

41

2

下陆区

37

2

2

铁山区

9

1

2

市开发区

2600

9

1

市园林局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