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深入企业调研

来源:高技科    时间:2019-03-26 11:02

3月25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杨志飞同志带领委高技科相关人员赴湖北顶新环保生物质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就如何申报企业技术中心和策划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辅导。


图片1.jpg

图为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杨志飞调研顶新环保生产车间

湖北顶新环保生物质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依托武汉纺织大学专家团队,成功研发淀粉基环保纺织浆料、淀粉基絮凝剂、全生物降解乳酸膜材料等先进的核心专利技术产品。公司董事长王晓广从事淀粉改性及绿色环保浆料研发30余年,先后获得发明专利授权38项,曾获得我市“东楚英才计划”创业人才一等奖。公司目前已建成年产5万吨淀粉基环保纺织浆料的生产线,并在江苏南通、湖北襄阳、山东高密等地建立了4个销售供应站。2019年,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成年产10万吨淀粉基环保纺织浆料的生产线,并新建6个销售供应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