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踏春活动

来源:委妇委会    时间:2019-03-11 16:21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发改委妇委会及工会组织机关女职工前往黄冈市遗爱湖东坡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了以“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为主题的“三八”踏春活动。

初春时分,盛开的红梅将遗爱湖装点得更加绚烂,参加活动的五十余位女职工在苏东坡纪念馆了解宋代大学士苏东坡的清风雅韵后,途经遗爱湖桃花岛、东坡问稼、一蓑烟雨、寒石林等景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健步行走,迎着和煦春风,到达终点红梅傲雪景区与梅花合影,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本次活动虽只有短短半天,却展示了我委女职工的风采,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正如女职工们所说:“今天我们一起走近绿色,学习文人傲骨、清风本色,明天我们继续快乐工作,清廉工作。

2019年3月8日于遗爱湖公园苏东坡雕像前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