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开展国防宣教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8-12-20 09:29

12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委机关工作人员国家安全意识,市发改委邀请中共黄石市委党校副教授、市委讲师团成员刘盛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防宣教活动,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全面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图片1.jpg

刘盛教授授课主题为《国家安全形势与战略思考》,共分三个部分:一是中国安全的特点与挑战;二是东海钓鱼岛问题与南海形式;三是应对安全威胁的对策与方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责任感,让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必要的法律法规,增强爱国意识。

现在国防是大国防,是全民国防和社会国防,未来战争的胜负和国家的主权与安危,不仅取决于三军将士,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国民,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我们要心系祖国命运,关注国家安全,支持国防建设,为实现富国强兵的中国梦,贡献一份热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