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三个到位”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8-12-20 09:27

12月17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推动全市发改系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迅速组织学习,确保领会到位。市委书记董为民所作的重要讲话对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委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全上下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后政工科负责分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黄发[2018]14号),人手一份,采取委领导解读导学、科室负责人领学、集体讨论等形式,确保会议精神人人领会到位。

抓好当前工作,确保贯彻到位抓党建责任落实,我委党组书记切实肩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充分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对今年以来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回头看,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和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认真谋划工作,确保落实到位将会议精神与谋划2019年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干部考核评价、干部容错纠错、党建激励保障,狠抓思想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后备干部储备培养、强化干部激励约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会抓落实、敢担当、善作为的发改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