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政府服务高效给力 项目提前5个月建成

来源:项目攻坚办、黄石日报    时间:2018-11-29 10:04

”黄石海尔日日顺物流园项目2017年10月开工建设,2018年9月建成运营,比预计时间足足提前了5个月,如此高速高效离不开开发区的倾力服务。”近日,黄石海尔日日顺物流园项目负责人李贵方给开发区项目办送来了锦旗,感谢他们的贴心服务。

作为我市重点物流项目的黄石海尔日日顺鄂东南商贸物流集散中心,投入运行后就承担了双“十一”期间鄂东南地区所有家电的配送任务。双”十一“投入运营到现在,该物流园已经为鄂东南地区192家海尔品牌经销商和黄石地区90%的家电经销商提供了优质的配送服务。

“黄石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60条等一系列新政策 、新举措,让大家备受鼓舞,我们会踏踏实实把企业办好,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李贵方表示,海尔日日顺物流将启用智能化管理系统和一大批搬运机器人,努力打通物流通道的最后一公里,使鄂东南农村地区的配送时间缩短到12小时以内。

timg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