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辅导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8-11-29 08:5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发改委特邀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徐凌同志作主题为《以新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大论断体会》的专题讲座。

图片1.jpg

徐凌同志授课分为五个方面:一是“初心”论;二是“道路”论;三是“两最”论;四是“人民”论;五是“发展”论,深刻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参加学习的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全面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黄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