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百姓宣讲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8-11-27 09:59

根据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统一部署,市发改委邀请“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团下陆区青龙山社区党委委员张卫民同志和黄石市工商局下陆分局老下陆工商所所长王凯同志为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宣讲。


张卫民同志除了是青龙山社区工作人员外,还是黄石消防志愿者、蓝天救援队队员,懂得相关火灾救援知识。他认真履行城市管理、文明创建、卫生创建等职责,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冲进火海救人救物,被评为“黄石楷模好人”。


在工作中,王凯同志创新服务举措,牵头成立王凯服务队,把“坐着等办事”变成“走下去帮群众办”,深入到企业、个体户等市场主体中,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保姆式”服务。建立商标品牌服务站,开展商标“四书五进”进窗口工作,指导企业开展商标注册和名标争创,服务企业做大做强,提高核心竞争力,先后被授予“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黄石楷模好人”等称号。

张卫民同志和王凯同志通过讲真事情、真感情、真感受,展示了荆楚楷模、黄石楷模好人的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清廉奉献、创业创新先进事迹,他们的授课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对于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大的帮助。